檢視生氣的內容,發現竟也是動力來源....

國三上學期,同班好友瘁死,在物理課跟熟識的老師鬧翻了,導致轉學台北,展開不順利的生學生涯;唯一的收穫大概是早熟與獨立些;

20歲前一天,上學途中,走在杭州南路上喃喃告誡自己:明天20歲了..脾氣要改,要定目標;20年後,40歲、發現自己個性依舊.不變的是容易生氣,改變的是,檢討自己與轉成動作的時間變快了...如果被激怒會轉成反擊的行動,毫無疑問,我是屬於這款的,換個角度,生氣也是動力的來源,恩,有這種想法覺得頗詭異,這跟到同行的店覺得不過爾爾,事後驚覺:會不會有我lost掉、該學的地方?其實都一樣的叫自己訝異.......

    就咖啡來說,很多人罵星巴克很多人讚揚某些出名的精品店,放眼未來10年,但願我可以料對:星巴克依舊在,如果沒落也不是被罵或被玩家取代,這情況如同麥當勞不是被更好吃的漢堡餐廳取代一樣;而人呢、罵星巴克的人佔其客層不到1%,更有趣的是,這些人在外想喝杯咖啡,舉目不見熟識的店時,他們的腳還是會抬他們的屁股往星巴克走進去.

    我該想想星巴克的氛圍,創造出不同但想來歐舍的念頭,不是迎合罵星巴克的人........

那罵歐舍的呢?就發揮叛逆的精神吧,做些喜歡歐舍的人拍案叫絕的事!

結論:最大的壞人就是稱讚你讓你舒坦到沒戰鬥意志的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