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少女


阿迪斯附近高原


剛剛接受趙姐訪問(2006/11/17下午3點),這段錄音訪問將會於12月9日與16日上午8點播出,中部地區在7-11即可收聽,對了,是全國廣播,主題就是講【衣索匹亞】,內容涵蓋咖啡、產區見聞、文化、飲食..以及採咖啡者遇到獅子的傳聞....

  我在歐舍網頁已經發佈了這次旅程的序曲與Jimma段記錄,在剛剛的訪問中,倒是比較全面,講到面對獅子的應對方法,還有宗教的多元與有機農業的現況,很想念那甜甜濃稠的天然蜂蜜,我不吃甜,但卻十分驚艷那蜂蜜的滋味,可惜回程經過Bonga時忘了買! 衣國人民很有潛力,有機會就想賺錢改善生活,這是很棒的動力,看看圖中可愛的少女,只要車一停下,全家都會奔過來推銷水果呢!

  阿迪斯海拔甚高,屬高原地形,這個國家不僅生態多元,地理上縱谷、高原、窪地、沙漠皆有,我還遇到3位來自德國的重裝騎士,騎著來自德國的重裝機車,深度遨遊衣索匹亞,以兩個加油站間為行程單位,令人相當羨慕!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