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幾,卻老是夢中驚醒! 原因不外夢境內面臨考試,發現腦袋一片空白、憂慮考不上的焦躁;明天要大考,卻發現書本一頁都還沒翻...


離開考試快25年沒想到夜晚做夢糾纏依然;時常夢醒還要安慰自己,都幾歲嚕還怕考試啊...還真的怕,心裡學者要解讀這種現象很輕而易舉,因為有挫折也重考過,但卻無法預料類似的夢要糾纏你30年.

上星期日(註:2005年),是5月8日,我要記住這天,因為那天的夢境是這樣的︰

一堆人在準備考【貨幣銀行】,一個學妹說要幫我抓重點,拿起考古題,才發現我毫無概念,奇怪,以前好像考過85分啊~學妹催我︰快點唸啊,明天就要考了..我突然回她︰都準備考試去了,誰來煮咖啡啊? 第一次在夢中清楚的表明我的工作,並且義正詞嚴,我愛這個夢!

下半場更有趣,我的夢通常會有好幾段,跟另外兩個學長,組個3人球隊,跟東吳的校隊PK排球,打【3對3】,發現我在接發球、修正、攻擊,都有得分,還贏呢!不像以前在校時,永遠的板凳!

有趣的夢、因此隔天吃母親節的餐,對於老闆忘了招待我們一盤青菜,我都勸孩子的媽,別在意,結果抽獎時,摸到一盤【泰式檸檬魚】的招待卷!

不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